3月3日,盒裝王老吉獨家冠名湖北衛視喜劇真人秀節目《我為喜劇狂》簽約儀式在武漢舉行。據介紹,湖北衛視《我為喜劇狂建築設計》自2月13日(周四)21點15分播出以來,穩居同時段全國衛視收視第一,以其開創性和獨特性,一躍成為收視“黑馬”。
  2014年,中國省級衛視喜劇節目層出不窮,僅周四就有湖北衛視《我為喜劇狂》、湖南衛視《百變大咖秀》、安徽衛視《超級笑星》,而湖北二手餐飲設備台北衛視《我為喜劇狂》不管從收視率、網絡視頻點擊量、百度指數等都居於榜首,在眾多喜劇類節目中脫穎而出,當之無愧為今年的“喜劇之王!
  由於《我為喜劇狂》的強勢表現,王老吉公司在節目播出婚禮顧問推薦之後,迅速抓住商機,在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里確定了對節目的獨家冠名。
  王老吉市場部兼公關部副總監馮梅果女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看到《我為喜劇狂》的合作方案的第一時間,我們就覺得這個節目與王老吉的品牌調性非常吻合,王老吉一直以來竹北買屋以為消費者提供綠色健康的飲品為企業立足點,秉承“濟世”的企業宗旨,為需要幫助的人送去溫暖與希望。這與《我為喜劇狂》為消費者帶去快樂,傳遞樂觀豁達的理念,打造喜劇夢想舞臺的立足點如出一轍。2013年盒裝王老吉對娛樂營銷的試水,如冠名任賢齊全國多個城市的巡迴演唱會。2014年《我為喜劇狂》的收視表現更是加強了王老吉與節目合作的信心,相信《我為喜劇狂》將為王老吉開啟娛樂營銷新的里程碑。(源自湖北新聞網)
  【打印】婚禮顧問推薦【頂部】【關閉】
     (原標題:盒裝王老吉攜手《我為喜劇狂》打造中國最強喜劇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ds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