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樂活生活(一)剛從東京回來,由一九九四年開始,為了觀摩草月流插花的年度大展,幾乎每年十一月就必跑一趟東京,十幾年來看著不斷蛻變的東京,真的是越來越喜歡這個城市。 當鋪因為學習草月流的插花藝術,而有機緣認識草月流花藝世界中,幾位我心理崇拜的前輩,也因此對日本的藝術家和人文生活有一些觀察和瞭解,雖然此回到東京旅行純粹是陪家人度假,然而貸款在旅程中仍有許多有別於以往的見聞和經歷,讓我深深感受到日本不但已走出泡沫經濟的陰影,並且正跨著活力的腳步邁向一個令人欣羨的健康國度。 當然,在我的定義裡「健康」必定涵蓋借錢優質和美感,我也必須要聲明,優質並不一定等同於名牌或高消費,重點在於品質和用心加上創意及關懷,這樣的LOHAS生活我在日本見識到了,接下來我將分別就食、衣、住、行四個方向分房屋二胎享我的所知所見。  〈待續〉 by 王夷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ds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